上街區召開區委常委班子
  專題民主生活會
  從臉上“火辣辣”
  到心裡“熱乎乎”
  本報訊(鄭州報業集團記者 李娜 朱華)昨日,上街區召開區委常委班子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圍繞“為民務實清廉”主題,聚焦“四風”,認真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
  市委常委、鄭州警備區政委劉貴新主持會議並作總結講話。省委市委聯合督導組、市委活動辦全程參加指導並作出點評。
  上街區委書記樊福太首先作班子及個人對照檢查,常委班子成員一一作對照檢查,逐條梳理自身在“四風”等方面存在的問題,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自我批評講實例,相互批評有“辣味”。會議一直持續到19時40分。
  督導組點評上街區常委班子專題民主生活會:自我批評開門見山、相互批評態度誠懇、追根溯源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具體實在,是一次嚴肅認真、民主團結、求真務實的黨內政治生活實踐。
  劉貴新在總結講話中說,區委班子成員緊緊圍繞主題,相互之間認真地開展批評與自我批評,指出了存在問題,分析了產生原因,也提出了意見建議,實現了紅紅臉、出出汗、洗洗澡、排排毒的效果。
  就持續搞好教育實踐活動、推動各項工作再上臺階,劉貴新提出四點意見,一要鞏固和擴大民主生活會的成果;二要高標準嚴要求開展好教育實踐活動;三要以這次會議為契機,規範黨內政治生活,加強領導班子和幹部隊伍建設;四要堅持兩手抓兩手都要硬,確保改革發展穩定各項工作有序推進,加快建設“產業高端、環境優美、城鄉一元、文明和諧”的新上街,為加快推進鄭州都市區建設作出更大貢獻。
  (原標題:從臉上“火辣辣” 到心裡“熱乎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c90zcwd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